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03-15 14:57     责任编辑:    来源: 市场监管局 审核人:   (点击: )

  3月15日上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万融广场开展了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2019年大连长兴岛经济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为确保此次活动取得更好的宣传效果,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农商银行长兴岛支行共同开展宣传活动。宣传现场设立了“假冒安全五大要点、选购产品注意事项、计量与民生、计量与安全和“关注3·15新消法、新权益、新责任”等各类展板共6块,使群众在直观上对个人消费、食药安全、计量使用与特种设备安全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品等方式,向群众大力宣传食品安全意识。同时发挥市场监督协管员的作用,将消费维权等宣传活动延伸到社区、村屯。活动期间,共接受消费者咨询和解答相关业务知识3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品300余份。

  本次活动加深了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和产品质量等相关知识的了解,引导群众科学消费,树立了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服务大局、为消费者负责的良好形象,得到了群众的支持与好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