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谭作钧调研长兴岛经济区
2019-03-08 11:11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3月5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谭作钧深入长兴岛经济区,就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开展调研。他强调,要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为加快推动转型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市委常委、秘书长熊博力,长兴岛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志参加调研。

  谭作钧实地察看了中央环保督察整改项目——生命人寿生态岸线修复工程情况,并深入博恩坦长兴科技、奥晟隆新材料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还深入恒力石化(大连长兴岛)产业园,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目前,恒力炼化已产出80%以上产品,对外销售同步展开,预计于3月20日前打通生产全流程。恒力150万吨/年乙烯和180万吨/年乙二醇项目已进入设备到货高峰期,土建施工和安装工程全面启动。

  谭作钧走进恒力炼化中控大楼仔细查看炼化产品,详细询问产品的产出率、用途及销售情况。希望恒力人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增加产品附加值,做长做深产业链,为推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