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规划建设局规划部门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基层开展集体调研
2019-03-07 16:18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新春伊始,长兴岛经济区规划建设局规划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开展集体调研活动,走进恒力石化(大连长兴岛)产业园和辽宁省精细化工产业共性技术创新平台等重点项目,听取企业在规划用地、手续办理等方面的需求和建议,为新一年更好地为企业送服务、解难题打牢基础。


  调研中,20多名各专业工作人员分别走进恒力PTA生产厂区、炼化厂区、物资储备中心以及省精细化工产业共性技术创新平台的生产车间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在项目建设进度、规划审批手续办理以及亟待规划部门协调解决的相关情况。


  大家边听边看,边看边议,对产业项目方提出的规划意见进行现场商榷,并为企业提供服务咨询。规划部门负责人表示,专题调研是贯彻区管委会确定的“三深入”活动的一次重要实践,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


  新的一年,他们将继续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把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贯穿调研始终,不断优化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为加快全区重大产业发展、科研成果转化落地和优化营商环境进行新探索,做出新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