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检察院开展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
2019-03-01 13:44     责任编辑:    来源: 检察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落实上级部门要求,更好地推动长兴岛检察院党员干部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一步强化党纪意识,2月20日,长兴岛检察院政治处和院党总支联合开展《条例》知识测试,全院全体党员干部均参加了测试。

  本次测试紧紧围绕《条例》展开,题型分为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和案例题四种,从不同角度对党员干部了解掌握《条例》的程度进行了全方位考察。

  测试前,各支部根据要求集中组织了支部内部的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测试期间,全院党员干部遵守考试纪律、态度端正、作答认真,参试率达到100%。

  本次知识测试旨在调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规党纪的积极性,筑牢干警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提升纪律意识,提高对新《条例》的实践运用能力,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真正做到将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