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最新创业项目亮相创博会
2019-02-28 15:33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2月23日到24日,第十七届大连市创业就业博览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长兴岛科技创新平台、创业孵化基地6个创新项目,恒力石化等企业亮相创博会,其中,智飞无人机、喜果果机器人等科技项目吸引多方关注。


  本届创博会以“创业促就业•发展惠民生”为主题,着眼创新驱动与服务民生,汇集创业要素,搭建创业平台,培育创业文化,营造创业氛围,激发创业热情,共吸引7万多人参与。


  在长兴岛展区,科技创新平台重点展示石化、精细化工产业转化成果,大众创业平台全力打造中小微企业成长发展的产业创新生态群落,促进资金与项目高效对接。其中,长兴岛创业孵化基地的多功能智飞无人机项目因小巧的外形、高超的操作手法,同时集航拍、环境监测等功能于一身,吸引了中外众多参展者的目光。


  长兴岛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介绍,去年,他们以绩廉培训学校的身份参加创博会,开阔了眼界,也结识了很多有创业热情的人,回去后,立即成立了长兴岛第一家民办产业孵化基地,将有创业想法的中小微企业纳入园区,让失地农民和就业困难群体也可以实现创业梦想。


  春季人才招聘暨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是创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展会一楼汇集了国有大型骨干企业、外资企业、国内知名IT和高新技术企业511家。当天,小编在恒力石化招聘现场看到,应聘者络绎不绝,应届毕业生招聘区排起了长队,场面火爆。
据不完全统计,两天时间,走进长兴岛展区参观洽谈者累计达1000多人次、项目咨询100人次、当场达成合作意向5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