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经济区举行新春同乐会
2019-02-15 14:48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2月14日,长兴岛经济区一年一度的新春同乐会在新港广场举行。现场场人头攒动、喜气洋洋。新春同乐会巡游表演相继精彩上演,为欢度新春佳节的各界群众送上了一份喜庆的祝福。

  


  活动当天恰逢整个春节期间难得的一个好天气,参加巡游表演的群众个个精神抖擞、格外兴奋。今年新组建的“群乐高跷队”成了演出现场的关注焦点。他们脚踩高跷如履平地,时而翻滚腾跃,时而轻歌曼舞,蔚为壮观。长兴艺术团从年前就精心准备的锣鼓、舞蹈、秧歌也博得满堂彩。孙悟空、花轿、旱船组成的方阵分外惹眼;有的扮相用上了历史人物,体现出了长兴岛的地方文化特点,叼着烟斗的老人、赶着毛驴追媳妇的庄稼汉等,一个个栩栩如生的人物造型让人目不暇接。


  近千人的激情表演,尽情表达了长兴岛人的自豪喜悦之情。持续近一个多小时的巡游表演,奏响了春天的序曲,表达了全区人民团结一心共建海岛城市的信心和决心,也预示着,在新的一年里,长兴岛的开发建设事业将红红火火、蒸蒸日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