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灯火绕海岛 欢天喜地迎新春
2019-02-03 10:02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火树银花不夜天,张灯结彩迎新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长兴岛经济区主干道路两侧都挂上了喜庆的中国结彩灯,各广场公园也亮起了大红的灯笼。华灯初上,千盏彩灯营造出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夜幕降临,路边、广场上的灯饰耀眼夺目、瑰丽无比,把海岛的夜打扮得妩媚多姿。城八线两侧,中国结彩灯和其他各类灯饰连同路灯一同点亮,犹如一条长龙贯穿海岛东西;万融购物广场前,巨大的红灯笼和各类小灯笼高高挂起,让来往的人仿佛置身红色海洋,不由自主的享受着这份喜庆祥和的节日盛景。

  规划建设局有关人员介绍,每年春节他们都会对全区主要路街和广场进行彩灯装饰。今年继续以城八线、高连线等主干道路和交流岛街道主要路段为重点,装饰中国结彩灯1200多个,同时,为迎接猪年的到来,还在市民广场增设金猪送福灯饰小品一组,并为广场周边树木披上亮晶晶灯饰,希望通过美轮美奂的彩灯,祝福全区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祝福长兴岛经济社会发展蒸蒸日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