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经济区党工委、管委会举办迎新春楹联展
2019-01-24 10:43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长兴岛经济区党工委、管委会举办的“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真抓实干实施全方位振兴”迎新春楹联展正式开展。整个楹联展吸引了全区企业家、机关党员干部广泛参与,共收到楹联作品300余幅,将分两期展出。

  在第一展示区,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中科院大连化物所所长刘中民书写“化雨春风聚四海英才三生万物,长治久安护一方水土国盛家兴”,生动再现了人才对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也表达了对长兴岛未来蓬勃发展的美好愿景。

  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书写的“四十载惊涛拍岸走向新时代,九万里风鹏正举共圆中国梦”,深刻表达了民营企业家对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丰功伟绩的由衷赞美。


  长兴岛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志书写的“创新驱动引领发展高质量,产业聚集书写振兴大文章”,形象描绘了我区奋力开创新时代长兴岛经济区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尊重企业家、弘扬企业家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六个展区内容丰富、风格各异的楹联让人目不暇接,每一幅作品都承载着作者对推动长兴岛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祝愿,充分展现了区党工委、管委会团结带领全区人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以及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落实新发展理念和“四个着力”“三个推进”,聚焦补齐“四个短板”,扎实做好“六项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大力推进长兴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