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名企业家参观全省“一号工程”
2019-01-28 10:49     责任编辑:    来源: 审核人:   (点击: )

  长兴岛经济区2018年度企业家大会召开前,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志带领百余名企业家走进恒力石化(大连长兴岛)产业园,参观项目建设、感受恒力速度、学习恒力精神。

  从PTA绿色工厂到炼化项目工地,从煤制氢装置区、重整装置区到重油加氢装置区、常减压装置区、芳烃联合装置区,企业家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


  恒力PTA现代化的绿色工厂、炼化项目宏大的建设工地,宏伟的发展蓝图给企业家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近一个小时的参观给大家留下的不仅仅是震撼、振奋和加快发展的激情,更多的是企业如何实现安全发展、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深度思考。


  参观中,杨广志说,在恒力项目的建设过程中,我们深切体会到恒力人的干劲儿、拼劲儿和责任担当,感受到了干事创业、追求卓越的企业家精神,恒力人的这种精神值得全区企业学习,也必将激励每一个企业在今后的发展进程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企业无论体量大小,都要把“追求卓越,做就做到最好”作为发展的共同目标和价值追求,在激烈的竞争中,找准定位、站稳脚跟,实现突破、做优做强,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长兴岛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建设和民族工业崛起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