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总支组织开展在职党员“进村屯、亮身份、作表率”义务服务周活动
2019-01-25 13:53     责任编辑: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区党群部《关于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群众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月25日下午,长兴岛经济区安全生产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总支组织所属支部广大党员走进长兴岛街道广福村广福小区,开展了“进村屯、亮身份、作表率”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服务周活动。

  活动中,区市场监管局广大在职党员走进村屯,走进小区,走进群众,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积极服务群众,各支部在职党员现场解答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食品安全、药品使用、质量标准、计量仪器使用、特种设备安全等各种问题,接受群众的咨询,根据群众需求,面对面的进行服务。另外,结合我区打传工作形势,开展了“警惕传销陷阱,创造和谐家园”打击传销宣传活动,重点对打击传销组织、远离传销行为、举报传销活动进行了宣传告知。

  在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资料约100余份,发放“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购物袋、围裙等生活用品150余份,发放春联、窗花100余套。此次活动,受到了村屯、小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