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党工委召开全区组织工作会议
2019-01-22 09:02     责任编辑:齐冲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1月20日,区党工委召开全区组织工作会议,传达全国、全省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谋思路、定措施,出实招、破难题,建机制、抓落实,使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服务党的政治路线更加科学、更加精准、更加有效。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坚持从严从实管理干部,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全区经济发展取得前所未有的成绩,4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全市第一,这既得益于政治生态持续优化、不断净化,也得益于干部队伍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更得益于基层基础不断夯实、全面过硬。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之年,也是长兴岛发展谋篇起步、产业结构蜕变、体制机制重塑的关键一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保持干部队伍的蓬勃生机,保证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既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又要结合长兴岛经济区实际,在实践中不断深化和拓展,务求取得实效。要切实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充分发挥政治建设统领作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围绕“产业立区”,加快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坚持强基固本,不断厚植党的执政根基;要着力筑巢引凤,打造优秀人才聚集高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