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一企业党组织被命名为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
2019-01-18 14:47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中共辽宁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发出《关于命名全省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示范园区及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的通知》。命名全省65个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大连市有6个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入选,我区企业恒力石化(大连)有限公司党委名列其中。

  通知指出,希望被命名的示范园区和示范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切实发挥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各地区各单位要指导所属园区及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以此次命名的示范园区和示范点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试行)》,扎实推进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推动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促进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健康发展,加快实现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