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经济区监管部门靠前服务保障恒力炼化设备试运行安全
2019-01-04 15:57     责任编辑:    来源: 区安监局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长兴岛经济区特种设备监管部门负责人带领行政审批科和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科工作人员主动靠前,深入恒力炼化试运行装置现场,了解即将试运行装置相关特种设备的安全检验情况和使用手续办理情况,并与恒力炼化相关设备管理人员共同讨论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将服务送至企业家门口。

  针对恒力炼化项目设备数量多、种类繁杂的特点,监管人员特事特办、加班加点为办理项目特种设备相关手续。截至目前,第一批开工装置共有压力容器408台、压力管道3027条,安全阀236个,其中所有特种设备已经全部完成安装告知手续,正处在注册登记和使用证办理过程中。安全阀已经全部检验、安装完毕,满足投用条件。

  下一步,长兴岛经济区各相关监管部门将继续密切跟踪项目进度,主动靠前、主动服务、主动担当,帮助企业做好试生产前各项准备工作,保障恒力石化炼化项目安全投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