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名文艺爱好者载歌载舞迎新年
2019-01-04 15:38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岁末年初,长兴艺术团联合多个社区文艺团体在新港文化活动中心举办联欢活动,两个街道上百名文艺爱好者干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喜迎新年到来。


  联欢活动在开场舞《爷爷奶奶上春晚》中拉开序幕。随后,《唱脸谱》、《祝福祖国》、《打起鼓来唱起歌》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曲目接连登场,既展示了全区基层文艺爱好者的良好精神风貌,也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动感十足的啦啦操、清脆悦耳的快板、幽默诙谐的小品以及喜庆欢快的唢呐独奏等精心编排的节目轮番上演,把联欢互动从一个高潮推向另一个高潮。整场联欢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长兴艺术团负责人介绍说,今年的大联欢吸引了凯丽、荣坤以及交流岛回迁小区等5家基层文艺团体参与,创造了历年来联欢活动参演人数之最,无论是在前期筹备、节目选送,还是现场效果以及观众反响也是近年最好的一次。广大基层文艺爱好者都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唱响新时代的幸福生活,表达出对长兴岛人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