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管委会召开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工作调度会
2018-12-05 00:00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长兴岛经济区管委会召开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工作调度会,通报落实省委、省政府保证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对全区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作出具体要求。

长兴岛经济区管委会强调,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完善制度保障体系,有效构建预防和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长效机制。不断加强工程项目审批和工程款支付管理,进一步落实失信企业联合惩戒机制。要严厉打击恶意欠薪、欠薪逃逸和转移财产等不法行为,对出现欠薪问题的企业要坚决一查到底。

要多方合力,全面清查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企业和相关项目,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要对照整改任务分解表,进一步量化整改目标、强化整改措施、细化整改时限、实化整改任务,全力确保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全面有效维护全区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