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中岛石化产业园区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18-12-06 00:00     责任编辑:    来源: 西中岛石化产业园区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9日,西中岛石化产业园区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峻峰为大家讲授题目为“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的廉政党课。

党课上,吴峻峰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召开的全市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现场会会议情况,并结合园区实际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廉洁本色,更加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吴峻峰要求园区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以案为鉴,切实抓好政治性警示教育,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要严明纪律、严格监督,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带头锤炼作风,自觉规范权力行为和政治关系;要讲政德修政德,时刻保持人民公仆本色。

会后,吴峻峰带领西中岛党工委及机关党支部代表走访入园企业,拜访蒙连石化董事长姜维国、长兴岛特聘专家蒙连石化机动部部长张自强,了解企业所面临的困难,和企业现在的强烈需求。从蒙连石化走访结束后,吴峻峰一行赴朝阳村党支部走访,调查指导村党支部建设工作,了解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