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岛街道邀请专业人员开展文化惠民培训活动
2018-11-30 00:00     责任编辑:    来源: 交流岛街道办事处 审核人:   (点击: )

日前,大连市文化馆的舞蹈老师和声乐老师来到交流岛街道马路村文化大院,进行文化惠民培训服务,共培训100余名辖区文艺骨干,学习广场舞和唱歌技巧训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加培训都是多才多艺的各村文艺活动积极分子。培训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特别喜欢这样的高水平培训,普遍反映意犹未尽,期待参加下一次的文化惠民培训活动。

文化娱乐活动作为交流岛街道重点民生工作之一,街道文化站在坚持传统和现代相结合的理念下,应时应季、体现特色,把农村文化娱乐活动有组织、有计划、卓有成效地开展起来。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各类群众文化娱乐活动,不断满足辖区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提高百姓精神文化素养。既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又促进了社会风气的好转,给辖区带来了安定团结、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