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街道党工委举办“健康大连你我行 共圆健康中国梦”主题活动
2018-11-23 00:00     责任编辑:    来源: 长兴岛街道 审核人:   (点击: )

为提高大家的健康意识、倡导全民健康理念,11月15日下午,长兴岛街道党工委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中心的邓老师为大家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邓老师从健康素养知识、空气污染的危害以及健康防护、职业病防护等7个方面为大家讲解,列举了大量的事实,指出了生活中普遍存在的误区,提出了合理的养生和保健建议;提倡绿色出行、适量运动、合理膳食、戒烟戒酒等健康的生活方式;使大家认识到环境污染对健康的危害,懂得了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讲座过程中,邓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几种保健方式,预防缓解颈椎病、肩周炎、“鼠标手”等职业病,在场的工作人员认真跟着老师学习。

此次讲座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工作人员的健康意识,对改善工作人员的健康生活方式起到了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