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雪琼在长兴岛调研指导工作
2018-11-05 00:00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11月1日,大连市副市长温雪琼深入长兴岛经济区部分学校、幼儿园调研指导教育工作;走进体育公园、新港文化活动中心查看群众性文化活动开展情况。长兴岛经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奇陪同调研。

在三堂幼儿园,温雪琼走进启智建构室、食品加工间、幼儿卫生间,详细询问了解幼儿园设施安全、饮食安全和治安管理等情况。看到幼儿园整体建设一流、益智教育高端,同时还被评为五星级幼儿园时,温雪琼说,学前教育是基础性教育,关乎未来,责任重大。长兴岛能有这样优质的幼教环境、优质的师资队伍和优质的教育基础,说明长兴岛经济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教育工作是高度重视并不遗余力的,希望这样的五星级幼儿园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品牌效应,让孩子们在这里健康快乐成长。

在长兴岛高中,温雪琼走进学校党建活动中心,了解校园党建工作。当得知学校党支部今年7月被评为辽宁省先进党组织,她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教学工作一定要以党建为引领,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等各环节,要办出特色、办出品牌,让学生快乐、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在新港文化活动中心,温雪琼饶有兴致的观看社区群众的展演彩排。得知这支演出队伍常年活跃在群众中间,并多次在省市比赛中获奖时,温雪琼说,一定要多出接地气的文艺精品,为人民群众创作更多更好的文艺作品,要深入挖掘,不断提高城市文化展示力,把群众性文化活动搞得红红火火,成为推进文化惠民工程的一大特色和亮点。

调研中,温雪琼还走进长兴岛体育公园检查群众性文体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同时还登上观景台,俯瞰恒力炼化一体化项目恢弘的建设场面。

关闭窗口